会用马桶的猫

与妍妍的面基1.0

呜呜呜拖了半个月的repo我终于搞出来了T^T

前排@似妍 当事小猪一只。

       谁能想到半个月前我还在“似妍老师好(鞠躬)”,如今就已抱得美人归了呢,一切都得益于我这个起出了绝妙ID的机灵小脑瓜,在茫茫人海中吸引了妍妍的注意,感谢会用马桶的聪明小猫!

       我真的很擅长赛博口嗨,一开始邀请妍妍见面的时候是没太抱希望的,甚至其实在加上好友之前我一直以为似妍老师是高冷正经辨太御姐来着,没想到妍妍如此甜美可爱,而且居然真的答应了来面基,当即就兴奋地开始走来走去,原地乱爬(bushi)。

       虽然已经提前准备好了要送给妍妍的小礼物,做足了心理准备,但真到要见面的时候还是变得好紧张好紧张。怀着激动忐忑的心来到了火车站,结果两个傻子你上我下,你下我上的找了半天路才终于见到了对方。粉嫩小妍真的超级可爱!小小一只可以抱在怀里挼来挼去,白白嫩嫩的漂亮姐姐真的会让人忍不住多捏两把小脸嘛(天呐现在想想我怎么一上来就捏人家的脸我好辨太呜呜呜呜呜)。刚开始的时候其实还是有点紧张的,究极i人为了不冷场特地找了几个话题准备见了面说,结果一个也没想起来,还是在等奶茶的时候双双陷入沉默(捂脸哭哭)。后来一起逛街的时候感觉也略显拘谨,不然以妍妍这个小巧的身高是吧,我就直接揽着肩走了,可我却只会沉默地咕叽咕叽吸奶茶,乖乖递出胳膊给妍妍捏(再次捂脸)。

       但是多亏了妍妍58%i值的优秀发挥,我们终于在吃饭的时候步入了正轨。漂亮小妍主动提出要坐过来贴贴,那自然是举双手赞同,于是我们的关系迅速拉近了!妍妍真的超级娇小可爱,靠在一起贴贴的时候可以把下巴放在她的脑袋顶上蹭来蹭去(呜我好像个辨太)。期间妍妍还提出要展示一下她的按摩技术,给我捏了捏肩,非常舒服!(该说不说手劲儿是挺大的,很有潜力)在我们聊天的时候妍妍说了好多次要讲一点不正经的话,结果尝试数次均以失败告终,甚至最后只讲出了一句右位台词“请狠狠修理我”,果然,妍妍是有滑被的潜质的。

       到了四点多快要分别的时候,我没忍住用超小声对着窗户口嗨了一句:“但是其实我们要是一点多吃完饭也不是不能去酒店…但是你没有工具…不过酒店有衣架…”。没想到妍妍听力如此之好居然听到了“但是”两个字,在坏人的威逼利诱之下我只得又把话重复了一遍,由此引发了妍妍的震怒,狠狠朝我胳膊来了几下(好吧也没有狠狠),但我还是做作了一下得到了妍宝的揉揉。青天大老爷啊,我说这句话的时候还只是在口嗨,本来没有多馋,但妍妍打疼了之后瞬间就馋了起来,害人终害己呐QAQ。

       在我们依依不舍的氛围中时间还是来到了五点,距离踩点检票的死线已不足半小时,挣扎着不想分开的我还是提出再逛逛吧,于是给妍妍提供了今日份第一个大胆行动的机会。坏蛋小妍竟在我挑选曲奇口味的时候拍了拍我的PG,光天化日朗朗乾坤,我只得回头幽怨地瞅了她一眼(现在想来还是太拘谨,和朋友打打闹闹拍一下对方的PG不是很正常嘛,我就应该拍回去!),奈何当时还是略显紧张,别说拍回去了,甚至连摸摸都没有,一定是因为妍妍穿的长风衣影响了我的发挥,下次一定成功摸到!

       最后分开的时候真的是万分不舍,一直在哼唧着“呜呜呜呜呜你别走了”,直到目送着妍妍过了安检闸机才狠下心扭头走掉。出地铁站的时候发现外面淅淅沥沥地下起了小雨,果然天气也在为我们的离别烘托气氛(抹泪)。

       不过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一定会很快再见的!

       我永远喜欢妍妍!(超大声)

 

P.S.就算萎掉了也还是喜欢妍妍!

评论(31)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